好好的

20170116~0214<伍谷相关备份>

yoyo好自在:

2017-1-16


09:07 老谷发视频周记。


原文:提前录制好,我们快本见。


在视频的开头和结尾,老谷都用粤语说了“新年快乐”。


——【作为一个在四川念过几年书的云南人,这次却既没有说云南话,也没有说四川话,反而是操起了粤语,实在神奇~看来两个人相处久了,不知不觉中就有了对方的影子。】



09:16 九分钟后,小伍评论了老谷的微博。


原文:粤语跟谁学的[喵喵]


——【所以,老谷发的微博,小伍都有认真看哦~~伍喵倒是不客气,直接邀功嘚瑟起来。也是,跟老谷哪里需要客气?反观老谷,也是乖乖地默认,毫不反驳。而到了磊磊那儿,就立马怼回去。这差别对待很明显啊~~】



当天,两人一起参与了《快乐大本营》的录制(2017-2-18播出)。


——【第一档电视综艺,就上了快本,真替他们开心。】


 


2017-1-19 


两人一起参与了芒果台小年夜春晚的录制,表演《新年快乐》(2017-1-20播出)。


【站位上,两人没有挨一块儿,中间隔了凡凡。但是,当子凡的SOLO部分快唱完的时候,老谷向小伍昂了下头示意“一起走”,小伍立马欢喜地搂住老谷,一起蹦蹦跳跳地朝延伸台走去。在这样一个千百万人注目的舞台上表现得跟日常一样亲密,甜啊~~】



 


2017-1-20


两人一起飞昆明,进剧组拍戏(电视剧《斗破苍穹》)。


17:06 老谷发微博,附自拍照一张。


原文:回家工作就是爽


——【看得出来,老谷心情很好~~随后的晚餐,应该是请小伍他们去吃了辣子鸡。】


 


2017-1-22  


22:29 小伍发视频周记。


“刚来到云南这边也算蛮适应的,因为它不是很冷,主要是。然后空气特别地好,然后特别地喜欢这里。”


——【喜欢云南不仅仅是因为天气好,更加是因为某个人吧?】


  


2017-1-23 


两人在剧组与其他三位少年一起直播特色年夜饭。


老谷提议玩话语中不带“你我他吃”四个字的游戏,输的要吃油炸虫子。本来是针对PCY的,结果黑洞伍却连连中招,老谷只好不停地喂。



  


2017-1-27 除夕


官博发少年拜年视频(芒果台小年夜春晚后台预录),谷伍在一个小分队。




站位时的拉扯与搭肩



 


2017-1-31


14:46 小伍发微博,附与老谷的双人照两张。


——【真是千年修来的同框照啊~最好的新年礼物!】



P1



P2



14:49 三分钟后,老谷评论了小伍。


原文:灰色衣服的有点酷 


14:52 又三分钟后,小伍回复了老谷。


原文:要不掀开帽子看看酷不酷。让大家看一下卸完头套最美的样子[喵喵][喵喵]


——【老谷难得留个言都要被小伍无情打击,真是怼谷专业户啊哈哈~】 



 


15:12 老谷发微博。


原文:收工,我仿佛听见球场的召唤


16:33 小伍评论老谷的微博。


原文:依然坚持你的吴彦祖同款滤镜边框吗?这位大哥。打什么球,火锅啊!


——【这两人今天真是心情大好啊,同发微博,相互评论,还邀约一起吃火锅……原来剧组的日常是如此地甜蜜~】




 


2017-2-6


9:17 老谷发视频周记。


(剧组放假,两人各自回家。)


“剧组的生活呢,其实是非常丰富多彩的。其实这两天放假呢,说实话突然有点儿不适应。就突然从剧组回到家,突然有点儿不适应。”


——【是不是想某人了呢?生活一下子太安静,反而怀念起那些唠唠叨叨和吵吵闹闹的日子来。】


 


2017-2-12 


13:04 小伍发视频周记。


“昨天元宵节,然后在剧组过,然后特别有爱。然后还给我们做了好吃的,还给我们准备了汤圆。然后跟小伙伴们玩得非常开心。我们结束之后还去放了烟花。然后就感觉特别温暖,真地是!也是第一次在外过元宵节吧。就整个假期都是。”


——【元宵节,两人一起过的。吃了汤圆、放了烟花,特别开心、特别温暖。很美好的回忆!】


 


2017-2-14 情人节


晚上11点,两人各自进行了单人直播。小伍比老谷晚三分钟开始。


--------------


PART 1、打招呼


谷: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伍:首先呢,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谷:大家今天情人节都有去哪里玩啊?我们今天拍戏,一直刚刚才收工,然后回到酒店,现在给大家直播。


伍:(看弹幕)抛弃老谷来看我~(笑)老谷在我隔壁呢~大家今天过得怎么样?


——【情人节,一起过的,很好!】



 


PART 2、关于情人节


谷:[01:22] 我觉得大家今天应该和自己心爱的人,然后多待在一起,不管是伴侣,或者是父母,或者是同学什么的,只要是你们爱的人待在一家就……


谷:[12:10] 我觉得情人节的话,不仅是和恋人在一起啊,我觉得父母,妈妈爸爸都是大家的情人,对吧?男孩呢,就是妈妈;女孩呢,就是爸爸,所以,也可以多陪陪家人。


伍:[02:54] 我觉得情人节不一定跟伴侣一起过啊!我觉得可以,情人节,我觉得父母也是情人是不是?也可以给他们打个电话是不是?跟同学一起过。我觉得现在慢慢地节日这个东西啊,已经不再是说固定的一个东西,跟情人伴侣一起过。我觉得就是庆祝、值得开心的日子。


——【两个人的观点好一致,真是越来越像了~~】


 


PART 3、关于情人节的电影


谷:[02:03] 最近上的《爱乐之城》一直没有时间去看,正好今天是情人节,然后还有《志明与春娇》也上了,然后希望你们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去看这两部电影。我觉得应该非常非常好,非常应景。


伍: [04:12] 说到情人节,那你们喜不喜欢看爱情电影呢?喜欢看爱情电影吗?其实我还蛮喜欢看爱情电影的。《爱乐之城》好看,我特别喜欢,特别喜欢这部电影。我说有两部爱情电影会反复去看,或者说特别喜欢里面的人物跟剧情的,第一部呢就是《志明与春娇》《春娇与志明》,第二部就是《北京遇上西雅图》。


——【连兴趣爱好也一致!!!志同道合、情投意合才是夫夫啊~】


 


PART 4、谷·关于小伍


05:37 小伍?小伍没来吗?他和我一起播的啊?他现在没有来吗?(疑惑)


06:53 (看弹幕,笑)小伍和我,不知道看……都看呗!对吧?


——【按理,不该为自己拉拉票吗?然而他却说“都看”……对于小伍,还真是大方呢。】


08:40 其实拍戏它怎么说呢?诶……其实拍戏我觉得也不辛苦。因为,大家在一起工作的一个状态我觉得挺好的。不累!就过得很快每天,很充实,所以也不是太辛苦。


——【跟喜欢的人一起工作,日子再苦再累也变得轻松快乐起来。】


09:39 (关切)小伍,小伍开始播了吗?他开始播了吗?(直盯屏幕,看粉丝的回复)一会儿我打算播完之后看一下他的重播。我想看他说了些什么。(笑)


——【刚开始听说小伍没来,便一直记挂着,自己的直播中途也不忘询问小伍的情况,真是有心有爱啊~~PS.看重播?是不是想知道小伍提及你没有啊?嘻嘻,这小心思挺粉红的^_^】



10:12 我去隔壁?我去隔壁干嘛?


——【想干嘛就干嘛呗!明知故问!】


16:03 隔壁在唱歌吗?我怎么没听到?(注意力转向小伍的房间,摘下耳机,仔细聆听)没有啊?(网友说“隔音好”,老谷笑)


——【提到小伍就认真起来的老谷~】




 


PART 5、伍·出去求救


(不知道怎么结束直播)


21:16 (念字幕)你正在直播中,不可以结束。不可以结束直播?为什么?它不让我关!它不让我关诶!等一下,我求救一下。


(外出求教,画面暂停)


21:40 没有卡住,我刚刚出去求救了。我现在关不了,我不知道怎么弄……等我求救好后我再下。


(再次求救,成功结束)


——【猜测一下:是不是求助的老谷呢?(毕竟其他人都在直播)。老谷大概也被黑洞伍逗乐了吧~】



去年的情人节,两人天各一方;


今年的情人节,两人朝夕相处。


那么,情人节快乐!


 

评论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