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

2016-12-3 <少频三 · 转身遇见爱>

yoyo好自在:

2016-12-3《X玖少年频道》第三期,伍谷相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PART 1、
座位是按上周爱豆力排名坐的,小伍和凡凡在主持位,老谷在前排中间。
(小伍介绍节目)
伍:这里是看了会上瘾……的X玖少年频道。
谷:耶~~~~(用充气榔头敲打小伍)
伍:(转身看谷)你打我干嘛?
——【终于离你近了,当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,想要跟你亲密互动起来啊!】



(老谷自介)
谷:Hello,大家好!我是X玖少年团话最少的谷嘉诚。
(小伍笑着转身看他,然后两人对视,且注定一晚上两人都是在这眉来眼去中度过的。)
——【其他人做自介的时候小伍看的都是正前方的监视器,只有老谷自介的时候专门转身去看他,差别对待哦~】




PART 2、
(谈中午首场见面会的感觉)
伍:老谷有什么感受?



谷:我发现真地教别人跳舞是件非常难的事。


伍:哈哈哈哈~



——【小伍自己讲完感受,接着就挑了老谷来讲,这绝对不是近水楼台,而是条件反射。对小伍而言,能够脱口而出的人名就是“老谷”。】



PART 3、剥柚子
经纪人介绍自己名字的来历,说到自家的果园。
谷:果园里面有什么?
(伍看向谷,甜笑)
——【哪里好笑了?也就只有小伍才对老谷说的每一句话反应都很强烈。】




PART 4、
经纪人选少年进行剥柚子挑战。
伍:那你选谁?
经:嗯……小伍哥哥跟肖战哥哥吧。
肖:有眼光。(起身去准备)
(第一次可能小伍真地没听清,只听到了“肖战哥哥”,于是继续追问。)
伍:还有一位。还有一位呢!
经:我刚刚选了小伍哥哥。
伍:(调皮)老谷,是吗?
(老谷一脸错愕:“难道是我听错了?”)



经:没有。小伍哥哥。
伍:哎呀,我还想骗一下你。好的,那我去咯。
——【哎呀,我们小伍越来越喜欢撩谷了~~】



PART 5、
嘉嘉输掉剥柚子挑战,接受食物惩罚,选了饼干。
谷:芥末饼干啊~~
——【心有余悸的感觉,是不是?想当年少频三的时候你和小伍没少吃啊!】



PART 6、接龙
经:我是一个智慧型的女生。
(伍没听清,看向谷)——【无论何事都习惯性看老谷】



谷:智慧。
伍:哦~智慧型女生。
谷:你也是够自恋的。
伍:(假装严肃)你怎么可以这样怼女生?真是的!
(老谷乖乖接受批评,用甜筒打自己以示惩罚)
——【他哪懂怜香惜玉,也就只有在看你的时候眼底有柔情流淌~~】



 


第一轮报菜名结束。
伍:完全难不到我们是不是?直接升级你的任务。
经:这太简单了,对你们来说。
伍:因为就吃大葱嘛,不就,哎~~(蔑视的口气)
谷:下一轮就是(你)
磊:你来!你来!
(小伍笑)



光:这个真地很难吃!
伍:好的,升级你的任务吧!
经:升级任务就是……接龙歌曲。歌曲的要求是必须包含食物。
光:刚刚小伍哥对老谷说“怎么办,我不行的。”(模仿小伍的撒娇动作和语气。看XZG的动作,小伍应该是拉着老谷的手臂说的)
(老谷看向XZG笑,OS:“这么小声你都听到了?”;小伍害羞笑,OS:“哎呀,你好烦!怎么说出来了~”)
彭:你要跟我说啊!→[又不能对你撒娇- -|||]
——【开始还挺自大的,怎么一下就变怂了?对外口气强硬,对“内”就各种娇媚绵软~】




PART 7、
《陈导放映室》,小伍作为“嘉宾”进行访谈,唠唠叨叨中也时刻不忘“保安”:
“非常好,那个保安特别好啊”
“这么好的保安,是不是?”
“那个保安要不要吃东西啊?”
——【作为一档节目的“嘉宾”要不要对一名“保安”这么上心啊?】





 


放映完小伍立马转头问老谷。
伍:你有什么话说,我们这位保安?



谷:当时我是友情客串一下,钱也没给我。



伍:呵呵呵呵~
——【无论戏里,还是戏外,都只关心保安一人啊~~】



PART 8、
再次自介。
伍:我是谷……不是,我是虎
众:哈哈 ,你是谷嘉诚。
(小伍尴尬吐舌头,老谷搭上他的肩让他淡定)
伍:我是伍嘉成,小虎牙,哇哇~
——【哎呀,你是有多爱老谷,居然能把自己的名字说成他的。叫你成天“谷谷谷”地挂嘴边,这下说秃噜嘴了吧~~】



 


谷:Hello,大家好!我就是X玖少年团话最多的谷嘉诚。
(介绍完习惯性看小伍,小伍很快也转过头回看他。虐狗啊~)
——【他要跟你换名字,你要跟他换性格?好吧,反正你就是他,他就是你,你们是一体。】




 
PART 9、跳舞剥蒜


伍:我们也有两个舞蹈担当都是学舞蹈专业的。
众:谷嘉诚,谷嘉诚,肯定是谷嘉诚!
伍:(指谷)昆明舞!
(老谷则目不转睛地盯小伍)


——【老谷一晚上的眼神都好赤裸、好炙热,小伍的后脑勺都要被盯出洞来了~】



 


经纪人示范跳舞剥蒜。
伍:有几个?你可以给我们说一下你刚刚摇了有几个是成功的吗?
经:大概有四颗左右。
伍:跳了那么久也才四颗,那也还好吧~
谷:呵呵呵呵~
陈:你怎么这样啊!
——【说好的不怼女生呢?这是跟谁学的?学得这么快!】


 


伍叫经纪人挑选两名少年。经纪人先选了凡凡,然后选了老谷,小伍瞬间激动。
伍:哇~挑对了,对不对?这挑得太好了,是不是?
(老谷无奈起身,小伍拍他的肩,坏笑打气)




伍:是的,新晋舞蹈担当。
谷:头有点儿晕。
伍:谷舞!我们的谷舞,是世界独一无二的。


——【你想说你的老谷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吧?】


******


主:既然音乐要响起了,你们想跳什么样的舞种呢?昆明舞吗?
伍:我觉得能不能给我们放子凡第一次solo秀那个音乐?
谷:不要!不要!不要!
凡:那是老谷的第一次solo秀。
伍:那个音乐特别好,能不能?
——【坏蛋小伍,不停地欺负毛毛~~也说明你们的关系好到了无所顾忌的程度,才能放肆地开玩笑。】


******


(老谷跳起了《B.O.Y.S》的舞蹈动作)
伍:老谷,对,我们的舞蹈特别管用。对对对!
伍:我们老谷已经用了今晚所有的力气了。
——【关键时候还是很关心毛毛的~】


 


PART 10、双簧
挑选试玩的少年。
伍:(抓住老谷的手腕)让我们团队里话最多的谷毛毛来试一下,好不好?


——【说就说,怎么又动起手来了~~总是情不自禁~~】



伍:老谷,那个,你要表演的,好吧?
谷:好!
伍:那么我们的子凡吧,子凡你来?
凡:没问题,没问题。又要搞事情咯!
伍:来来来来,要搞事情了,搞事情了!
——【哎,你自己怎么不上呢?想看你俩搞事情啊~~】


 


父子表演“蓝瘦香菇”,小伍不停地“哈哈”大笑。



伍:虽然我没有看到谷嘉诚的嘴动在哪里啦,但是我们要掌声给我们的郭子凡同学。我觉得他们已经尽力了,因为这个东西还是很难的。
——【人家老谷表现得挺好啊,只是嘴型做得小而已~~PS.在小伍的单人机位里发现,父子表演的时候小伍也在跟着老谷对嘴型表演,太有爱了~~】


 


PS.老谷一晚上都在把甜筒玩偶当枪用。
——【这是在回味当年的“杀手”角色吗?】



又PS.老谷上场表演双簧,小伍趁机将老谷的甜筒拿过来玩。
——【你玩过的,我也要玩!】




PART  11、Solo Show


当主持人宣布老谷是爱豆力排行榜第一时,小伍超开心地拍手看他,甚至还双手舞动了起来。


——【每一次都比自己拿好名次更开心、更激动~~有一种于伍而言,老谷重要过一切的感觉。】




 


老谷表演remix版《Juju on that beat》&《青春修炼手册》的时候,小伍率先起身去看他表演。




(老谷表演完)


伍:经过三轮的SOLO秀之后,发现其实我们的老谷还是进步了很多。我在我的轻直播里面有提到他很用功,就是因为这个秀。
谷:原来是因为你(惊喜地指小伍)
——【A.看来老谷不知道小伍在轻直播里夸了他,但好像又从哪里听到了“美言”。B.明明是两人个人的表演,却只夸了老谷一人,眼里完全看不到其他人。谷吹方面,小伍若是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哟!】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
因你在身后,我便有了回头的理由。


因你在前方,我便有了眷恋的目光。


眉目流转间,情意无限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2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