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

2016-12-3 <首场见面会 · 伍谷互动>

yoyo好自在:

2016-12-3 X玖首场粉丝见面会,伍谷互动cut。
----------------


 


PART 1
出道后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,看得出来小伍很激动,表演完开场秀后双手掩面,眼泪欲下。
合:大家好,我们是X玖少年团!
(喊完口号,小伍揽老谷的腰鞠躬)



[看到这个手势,总会想起+×]




 


PART 2
主:谷嘉诚你每次到微博经常看的这个话题是看什么呀?
谷:呃……看一下自己的照片有多帅。(笑)——【自恋狂上线】
(集体起哄)
伍:也是可以集体翻个白眼啦。
(老谷自己翻了个白眼)
彭:就我也会啦,我觉得大家都会。
伍:会啦会啦会啦,都会翻自己发过了微博,都会这样。
(说完转向老谷悄悄问)
伍:这是真的吗?
谷:真的。
伍:好。(笑)
——【人家小伍好不容易帮你打个圆场,结果你根本不需要,就是这么自恋!】



 


PART 3
主:小伍可以跳一段可爱或者sexy的舞蹈吗?


[此时小伍手中还拿着PAD]



(小伍非常自然地将手中的PAD递给老谷)
伍:没问题啊,是不是?……
[小伍回答完,PAD已经到了老谷手中]



伍:音乐!音乐!
(准备舞蹈,又顺手将话筒往自己的左边一递。站站伸手准备去接,谁知老谷已轻车熟路地接住了,而且是头都没抬,看也没看,就接住了。)




(站站见状收了手,老谷稳稳握住话筒,小伍开始跳舞。跳完小伍从老谷手中取回话筒,也是看也没看就直接抓的。)


伍:我尽力了!
——【OMG!这两人已经蜜汁默契到了一种境界啊!!!】




 


PART 4
一起看PAD,超有爱。



一起放电,超可爱。



 


PART 5
做游戏。
伍:小伍要发红包了,发红包。拿起手机,拿起手机,拿起手机!来来来来了~
(老谷赶紧去找凡凡要手机,准备抢红包。)
凡:不能抢!
谷:我为什么不能抢?
(父子俩在后面搏斗)
——【只要是小伍发的,我就要抢!】



 


PART 6


三园游戏。
动物园里有什么?
……
彭:老虎。
(全民经纪人卡壳)
伍:她太紧张啦!
(这时候一旁的少年在起哄“老谷”,小伍听到后也跟着闹。)
伍:他说,动物园里面有老谷!
(搞得PCY一脸懵逼)



彭:不是,老虎!
伍:OK!开玩笑,开玩笑,老虎,老虎!
——【听到“老谷”二字就激动的小伍,忍不住要搬出来“强调”一下!】


 


PART 7
你划我猜游戏结束,照完集体照后,有妹子给老谷送了一条手幅。
伍:谷嘉诚还有礼物收!(假装吃醋不服气)
——【有事儿没有事就拿老谷开涮的小伍啊,“撩”的滋味可好?表面气哄哄的,心里却美滋滋的呢!】



 


PART 8
进入第三个游戏。
伍:那么我们剩下的顾名思义就只有我跟老谷,还有泽希啦。
众:老谷!老谷!
——【“顾名思义”是什么鬼,小伍一说到老谷就激动到词不达意。众人的起哄也很有深意~】


小伍介绍最后一个游戏的内容,老谷突地凑近小伍,搭上他的肩,伏在他的耳边私语。
——【好亲密的举动,感觉就要啵上去了~~说了啥?好奇!】




 


PART 9
再次给粉丝发红包。
伍:要么你为了钱,要么你想跟我们跳,要么你真地已经学好了。
谷:来,让我来抢!(从CZX手里抢走手机)
——【谷OS:我为了你!】


彭:我也想抢一下。
伍:抢来干嘛?买煎饼果子吗?
(看向准备就位的老谷)
伍:你要抢吗?
谷:我要抢!
伍:三、二、一,抢!
——【咦,你咋不问他抢来干嘛?对老谷就纵容,随便他抢哦~】




 


PART 10
(小伍叫粉丝凑近点,粉丝都害羞不前)
伍:他们好害怕啊~
彭:我们是怪物吗?我们不吃人啊~
谷:主要是你在。你可以走了!
(说完将PCY赶走,顺利卡位到小伍旁边)





PART 11
准备教舞
(看向老谷,去摸他的胳臂)
伍:来,我们一起跳!
谷:好!
——【小伍习惯性边说边动手,老谷习惯性配合“好”,亲密到骨子里~】



 

评论

热度(1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