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

冷门视频推荐(不定期更)

容鬘:

b站上面有很多嘉成兄弟的饭制视频,《小狐狸》,《恋爱中》,《名字》这些大家都比较熟悉了,播放量和弹幕数也都很多。个人还看过一些剪辑得很好但有些冷门的视频,想记录下来,希望也便于安利。




1. [苏沈][心窍]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181298/


苏沈的剪辑相对来说比较少,主要网剧里没有对手戏,我们苏格拉底大人戏份也少,剪辑起来难度确实比较大。


这个视频,首先,画质好评,色调极舒服,有一种电影的质感,镜头语言丰富截取的画面中,苏沈两个人都帅得令人颤抖,尤其是苏格拉底,深情和冷寂仿佛同时糅杂,气质迷人。(一些表情慢放,喵喵和毛毛的演技也显露出来了)。BGM是马浚伟的《心窍》。嘉成兄弟一遇上粤语歌就特别缠绵,跟我之前推荐的那个《吴哥窟》的视频的效果类似,虽然画面是笑着的,但每个音符都透着虐,不是撕心裂肺的那种虐,而是你伫立良久才恍然发现早已风筝线断开的那种虐。




2. [嘉成兄弟][小伍向][心之火]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724140/


可能po主是选取了小伍视角剪辑的虐向视频,但感觉两人明明在互虐(哈哈哈哈)。bgm是某剧主题曲,也算是耳熟能详了,配嘉成反而有一种新鲜感。从黑白过渡到彩色画面这个设计很棒,有一种情绪层层推进的细腻感。这个视频里都是赛时的画面,说实话,那些画面都很熟悉了,很难再剪出新鲜感,但这个视频做到了。尤其是有一小段小伍个人battle时的画面,搭配着音乐,哦,亲妈的心都要碎了。反正就是虐得很爽




3. [嘉成兄弟]陪你度过漫长岁月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887057/


这个视频,看标题就知道了,温馨向,糖合集,关键画质还算清晰(啊我真的很在意画质),我觉得很适合安利新人,因为没有复杂的剧情,而且都是自然糖,偏兄弟队友情,舞台上的配合和舞台下的陪伴,展现的是真实的他们,真的很感人啊!(泪洒键盘)




4. [苏沈]消失-预告片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356205/


从画面到bgm,大片即视感。感觉适合给写手们开脑洞。




5. [嘉成兄弟]I don't want to change you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548971/


那啥,适合安利给国外的妹纸,哈哈哈哈。没有辣,开个玩笑。这个视频有一些些悲伤但也有热血,提醒我这一路走来他们有多么不容易。歌名很有意思,“我不想改变你”,依稀记得伍喵说过类似“我改变不了他”的话。其实呀,你们从未强迫对方去改变本质,而是在保有本真初心的基础上,潜移默化影响彼此,完善表演,听懂他未说出口的话,给他想要的反馈。歌词中有一句“I have never been with anyone in the way I have been with you。 ”真的是这样吧,你们俩互为彼此的独一无二啊,即便将来你们各自身旁也许会站着别的搭档,但那不一样。那个专属位置,无人可代。




6. [嘉诚兄弟]美好二字,不过如此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504566/


很喜欢bgm。这个视频算cp向吧,反正很甜。这个视频比较适合知道前因后果的人看,新人可能get不到剧情。and希望写手们看完都能写出甜甜的HE。笔芯。




7. [嘉成兄弟][易燃易爆炸]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82528/


这个视频不算冷门,弹幕挺多,但感觉安利的时候比较少人提这个视频,是因为太污了吗2333. 确实有一些污,但真的很带感啊,伍伍当得起“曼丽又懒倦”,美得飞起。画面和节奏配合完美,尤其探戈表演和排练交替画面,你绝对不能错过。其实这个视频不适合在公众平台上安利(被真人看到,会被打死2333),也不适合在家长陪同下观看(但本圈最污的视频应该不是这个),请各位和你们的小伙伴偷偷在被窝里观看。谢谢。




8. [嘉成兄弟]与他不同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001808/


怎么说呢,这个视频虽然表面基调是虐,但个人觉得其实很甜啊。歌词好像在描写那种小心翼翼的暗恋。和你说话,从你身边经过,这些在旁人眼中稀松平常的动作,却是暗潮汹涌下的甜蜜计算。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以为我爱他。(什么鬼?)




[未完待续]




[各位神剪辑大大,跪求投喂呀]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