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

2016-11-19 <少频一 · 伍谷合体交作业>

yoyo好自在:

先上一个bug



 


************


成员中谁最有男子力?
包括小伍在内的多数人都选了老谷。




谷:虽然我看起来文质彬彬的……
伍:并没有。
谷:其实我很有男子力,知道吗?
伍:OK.那我们今天就拭目以待。
——【对小伍来说,老谷永远都是男友力爆棚的吧~】


 


************


(全民经纪人说到手腕力)
伍:来来来来来,老谷,秀一下你的肌肉!
(老谷秀肌肉)
伍:已经爆炸了!已经爆炸了!
——【小伍简直引以为傲!】



 


************


(磊磊比完第一轮,主持人要少年们讨论选出第二轮比赛的少年)
伍:杀手锏,还用讨论吗?
彭:告诉你,我们就派老谷、谷嘉诚迎战。
伍:耶~~



伍:老谷,快去准备吧。磊磊,磊磊,磊磊,分享一下你的经验吧……
(比赛时,有的苹果老谷没有分成两半,而是抠出了一个坑)
伍:算,算,算。
——【护夫狂人上线~】


 


************


(老谷掰苹果挑战成功。)
伍:太厉害了!太厉害了!太厉害了!
(无比开心地对镜头比Yeah。)


——【对老谷充满了崇拜,同时又深感自豪。比自己获得胜利更开心。】



 


************


(回头看老谷)


伍:哇,今天我们的队员让我们一下(大开眼界),太厉害了!太厉害了!
——【对老谷的崇拜又上升了一个高度】




 


************


引体歌王
小伍第一轮挑战30秒成功。
(讨论参加第二轮挑战的少年,老谷看向小伍,两人默契地用眼神交流)



公布结果时,小伍兴奋地唱起了歌:两只老谷,两只老谷,跑得快……老谷!
谷:我跟你们说,我是我们团队当中肩臂力最差的。
伍:呵呵呵呵~我不信。


 


************


老谷因蹬腿浪费体力提前掉下,输掉了比赛。结束时,刚好30秒,与小伍的挑战时间相同。
——【输赢不重要,重要的是和你一样。】





 


************


显然,小伍无法接受老谷输掉比赛的事实,指着老谷道:你不是说你臂力厉害吗?
陈:没有,他明明说他是最差的。
谷:我想说,其实我想戴口罩。戴口罩比较帅。
伍:哈哈哈~
——【努力安慰小伍的老谷】




 


************


全民经纪人介绍自己是模特某某的妹妹……
小伍顽皮道:大家好!我是谷嘉成的弟弟伍嘉成。
——【嘉成兄弟啊~】


 


************


小伍的show time
伍:首先感谢全民经纪人给我这次机会。其实想通过我们自己的节目兑现一个当时许下的承诺。所以,直接先我们的谷大爷出来。也是时候给大家一个交待了。
——【咳咳,为啥有种要公开神马的感觉~】
(老谷上台,小伍自然地搭上他的肩)




伍:我们想兑现我们的承诺,表演的节目就是
谷:把《头发乱了》和《拒绝再玩》remix了一下。
伍:对。(牵起老谷的衣袖)



伍谷:大家好。我们是嘉成兄弟!
(两人比加乘手势)
——【久违~~泪奔~~】



 


(合体表演REMIX版的《头发乱了》&《拒绝再玩》)









(表演结束,小伍跟比赛时一样,自然地搭上老谷的肩,与他一起鞠躬谢幕。 )


伍:耶~谢谢大家!


——【什么都没变,一切如故。】




【将近十个月的作业啊,就在这无聊的团综节目的最后几分钟猛烈袭来~~如惊涛骇浪般,让人激动、感慨、震撼……感觉人生圆满了~~】


 


************


总结发言
(小伍努力地转身,面向最后一排的老谷)



伍:我觉得老谷你说一下今天的整个下来的感觉吧。(战战笑)
——【隔得老远,却也迫不及待地想让老谷率先总结发言,真是甜醉了~】
谷:啊~今天第一次参加这么正规、这么有规模的一次直播,然后觉得和兄弟们玩得很开心。大家在一起的感觉非常棒,享受这个过程。
伍:是的。
——【是的,你们在一起的感觉,很棒。期盼今后你们有更多的合作,更多的同框,更多的蜜糖。一起携手,共赴终老!】

评论

热度(204)